暗疮,黑头,皮疹,洗脸,护肤的好帮手! ^^

>> 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

我去学校前的三大脸部照顾。

我用过很多种洗脸的。。好像都不适合。。
最近我本人是用这个洗脸的,可以控制黑头。
ST.Ives(swiss formula) ,他有很多种的,那就要看你的皮肤适合那种了。。
我姐姐说是用天然的水果制成的。。
我用了。。觉得很好啊。。不错不错啊。。
在任何的watson,farmasi,shopping centre可以找到啊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个是Nixoderm(尼克舒),老牌子,我妈的年代已经有了啊。。
他的功能很多:
1:暗疮         (jerawat)
2:黑头粉刺  (bintik hitam)
3:皮肤发痒  (gatal)
4:皮疹          (ruam)
5:金钱廯      (kurap)

这个很有效。。我试了。。
一天2次,用7天,然后停用3天,再用7天,直到好为止。
请看说明书啊。。
任何的watson,farmasi,shopping centre可以找到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个是Hazeline Snow(Moisturising Cream)
夏莲雪花膏-滋润霜
这个嘛。。
我每早去学校前用的,洗了脸再用这个。
搽了后,皮肤会凉凉爽爽的。。嘻嘻。。
介绍下啊:
1:Hydromoisturisers,一种以科学方法制成的纯净大自然水性滋润成份。
2:100%不含油脂配方,给你不泛油光的光采。
3:清新凉快有轻松的特质,自然温和地呵护你的柔滑肌肤。
任何的watson,farmasi,shopping centre可以找到。

0 评论:

About This Blog

About This Blog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unset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